最完美銀幕情侶!艾瑪史東「不敢想像人生沒有雷恩葛斯林」

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達志影像)

▲艾瑪史東和雷恩葛斯林不斷合作有了好感情。(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出道13年,作品不計其數,在許多合作過的演員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和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的多場對手戲,近來她受訪時也強調和對方的好感情,甚至直言「不敢想像我的人生沒有他」。

艾瑪史東這陣子帶著新作《真寵》(The Favourite)參加威尼斯影展,向《Us Magazine》直誇雷恩葛斯林,「他太特別了,讓我深受鼓舞,他很有才華,在工作上也是個很好共事的人,因為過程中他很樂於合作、興奮,教會了我寬厚大方」,第1次和對方在《熟男型不型》試鏡見面時,她更形容「我們有著不說話就能了解彼此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熟男型不型》劇照)

▲《熟男型不型》。(圖/《熟男型不型》劇照)

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風雲男人幫》劇照)

▲《風雲男人幫》。(圖/《風雲男人幫》劇照)

其實艾瑪史東已經和雷恩葛斯林合作過3次,包括2011年《熟男型不型》、2013年《風雲男人幫》、2016年《樂來越愛你》,都在片中被配成一對,絕佳默契反映在作品中,可說是最受歡迎的銀幕情侶檔之一。

艾瑪史東和雷恩葛斯林近來也都以新作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項目,艾瑪史東主演《真寵》外,也回歸小螢幕演出Netflix《狂想》(Maniac)。雷恩葛斯林則和《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alle)再次合作,推出《登月先鋒》(First Man),粉絲也相當期待2人未來能4度於大銀幕上重逢。

《樂來越愛你》。(圖/《樂來越愛你》劇照)

▲《樂來越愛你》。(圖/《樂來越愛你》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