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尿噴滿地! 李懿崩潰跟利菁告狀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孫生在利菁主持節目《麻辣天后傳》中擔任助理主持人,經常在節目中製造效果。私底下常常上廁所不關門、不掀蓋,或是尿得一地,把廁所弄得好像「大戰過後」,李懿受不了跑去向利菁抱怨。

▲孫生尿亂噴。(圖/中天)

▲孫生尿亂噴,李懿崩潰。(圖/中天)

利菁笑說:「哪有主持人要教助理主持人這些事情,就是一個媽在做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把孫生當當兒子在看,「偏偏他誰的話都不聽,只聽我跟孫樂欣的話!」看得出她真的相當疼愛兩個助理主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利菁今年沒有入圍金鐘獎,她認為,「今年入圍走中高齡路線,就再等一年吧!」至於是否會想要主持金鐘獎,她說:「金鐘、金馬都曾來找過我,但是當時都要主持導致無法接,現在只要別太忙,都有可能主持。」為了讓金鐘評委看到節目的好,製作單位晚上也將安排孫生到鬼屋聽他們講鬼故事。孫生原本要穿紅內褲,李懿告訴他紅內褲會被鬼吸引住,他一聽趕緊換上黑內褲,並帶著製作人給的護身符壯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