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強震/欣興子公司Clover遭殃 災害損失金額評估中

2018年09月6日 15:29

▲▼北海道強震,札幌市區災情。(圖/路透社)

▲北海道強震災情。(圖/路透社)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日本北海道在今天(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印刷電路板大廠欣興電子(3037)公告,旗下之子公司CLOVER ELECTRONICS CO.,LTD位於北海道惠庭市,實際災害損失金額尚在評估中截至今年上半年子公司CLOVER營收僅佔合併營收1%左右,對於公司的營運影響有限。

日本北海道南部在當地時間今天(6日)凌晨3點08分發生規模6.7地震,震源深度約37公里,震央在胆振(いぶり)地方中東部,北海道安平町最大震度6強,千歲市最大震度6弱,震度5強的地區則有札幌北區、苫小牧市、江別市、三笠市、恵庭市、長沼町、新ひだか町等地。

而欣興電子旗下之子公司CLOVER ELECTRONICS CO.,LTD就位在北海道惠庭市,震度達到5強的地區,也讓外界關心,台廠在當地公司的災害影響。

據悉,欣興是在2011年10月13日透過孫公司UniClover Holding Limited,取得CLOVER ELECTRONICS CO LTD 100%股權,取得Clover全部普通股28730股及其母公司ARRK對Clover全部合計12億日圓的金錢債權,其中普通股每單位價格66133日元,總金額約19日圓,合計達31日圓(約8.7億台幣),Clover主要生產印刷電路板及高密度印刷電路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