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演藝工作喊卡! 「檢查結果出爐」隔天出院了

2018年09月6日 15:2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曾是女團Kara出身,擁有大票粉絲支持。她轉往戲劇、綜藝發展,藏在不同節目亮相,5日卻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所幸經紀公司出面駁斥謠言,並表示「她是因睡眠障礙、消化不良才去醫院檢查」,6日在傳來好消息,她已在上午結束治療出院,為了調養身體,她也將暫停工作、好好休養。

▲▼具荷拉出院後「工作喊卡」!(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出院後「工作喊卡」!(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5日遭謠傳服藥過量輕生送醫,該消息已被經紀公司否認,她一直深受失眠和消化不良所苦,尋求治療後服用相關藥物,身體狀況卻每況愈下,才再次到醫院求診,公司強調「狀態不嚴重」。而她也在6日上午出院了。

所幸根據院方檢查結果,具荷拉並未患上嚴重病狀,不過,經紀公司透露,她將短暫暫停事業工作,待身體健康恢復,歌迷也焦慮表示「希望你好好休息」、「不要小看失眠,太嚴重一定要尋醫求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