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香港小姐、TVB藝人謝寧在2008年創辦「曲奇四重奏」,其中蝴蝶酥成為熱銷商品,變成去香港必買的伴手禮,9月1日到台展店,她對台灣十分熟悉,原因是曾隨第一任老公岑建勳定居台北6年,「我當時在家學烘焙、做菜、插花,對這裡有感情。」

▲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圖/記者林奕如攝)

▲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圖/遇見蝴蝶提供)

謝寧談起開店契機,是當時中學一年級的大女兒親手做蝴蝶酥,她十分感動,歷經許多試驗之後,做出現在口味的蝴蝶酥,2008年在香港開第一間店,恰好遇到金融海嘯,她說:「當時經濟狀況很嚴重,但店面租下來,工廠也好了,已經回不了頭,就想說慢慢做不貪心,沒想到衝出一條血路,第一個月就回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圖/記者林奕如攝)

▲施易男力挺站台。(圖/遇見蝴蝶提供)

歷經10年經營,九龍一家總店,到現在擁有8間分店,現在有30多種口味餅乾,她一直強調健康,不只港人歡迎,也成為旅行必買伴手禮,在過年旺季賣最好,一天營業額上看600萬台幣,超級驚人。現年54歲的她,保養得宜,感覺到當年港姐風範,她說:「有港姐頭銜,就是曾有過的光環,雖然是歷史,但港姐永遠就是港姐。」

▲港姐謝寧賣蝴蝶酥成名產!熱銷10年「旺季日賺600萬」。(圖/記者林奕如攝)

▲港姐謝寧保養得直。(圖/遇見蝴蝶提供)

謝寧到台展店,施易男6日力挺站台,他本身酷愛烘焙,常常做甜點到廢寢忘食,他有心要開店,但力求完美,現在還找不到喜愛店面,請教港姐謝寧經營之道,更透露當初去香港有排隊買蝴蝶餅,但皮包被偷竊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