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明年恐報銷天使前景黯淡 仍堅持不會交易楚特

2018年09月6日 15:10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手肘出現新傷,若需要動刀治療,明年賽季等同於報銷,也意味著天使爭奪季後賽最佳機會可能要到2020年,這是楚特(Mike Trout)合約的最後一年,儘管天使前景黯淡,但不代表他們將放棄一切,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絕對不會交易楚特。

大谷右手肘出現新損傷,醫生建議開刀治療,假設大谷最後決定進行韌帶重建手術,預計最快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嚴重打擊天使隊戰力。此外,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伍德(Blake Wood)和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都在養傷,預計缺席明年球季。

考量球隊傷兵眾多的情況,加上少了重要戰力大谷翔平,天使要在競爭激烈的美聯西區竄出頭,恐怕是相當困難,或許重建是個選項,不過天使總管艾普勒已經表明,「我們不打算交易楚特。」

楚特在2014年簽下一張6年1.44億美元延長合約,這份合約將於2020年到期,屆時他投入自由市場,身價少說3億美元,甚至可破4億美元,若天使無法留人,或許在合約到期前,交易換取重建籌碼仍是個選項。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