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子持刀襲擊到總統府最正女憲兵 甜美堪稱「211營花」

2018年09月6日 17:02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後4號門處,於6日上午11時05分,遭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持鐮刀欲強行硬闖,甚至企圖攻擊憲兵211營站哨的吳姓女上兵,而該位女憲兵長相甜美,堪稱是211營「營花」,而在事發當下,211營長鄭凱介也在一旁,火速上前,合力將該男子制伏。

▲▼總統府遭男子拿鐮刀硬闖,受到攻擊的憲兵211營吳姓女上兵,堪稱營花。(圖/吳姓女上兵臉書)

▲總統府遭男子拿鐮刀硬闖,受到攻擊的憲兵211營吳姓女上兵,堪稱營花。(圖/吳姓女上兵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上午11時左右,一名林姓男子企圖闖入博愛路一側的憲兵211寶慶營區門口,甚至試圖攻擊站衛哨的女憲兵;而該營營長鄭凱介正好走出來勘查而撞見,他立即拔腿狂奔而出,除了指揮憲兵弟兄壓制外,也自己跳下去協助,火速將林姓男子制伏在地,沒有造成官兵受傷的情形。

至於這位首當其衝被攻擊的女性憲兵,則是211營的吳姓女上兵,根據記者調查,她長相甜美,且堪稱是211營的「營花」,近期已經快要退伍,而今天在執行衛哨勤務時,遭到襲擊,所幸在同袍合力之下,快速壓制林姓男子。

對於該名林姓男子,府方人士表示,該男疑似精神異常,過去曾數次向政府陳情,部分內容皆不知所云。其曾要求行政院長應任命他擔任教育部首席副部長,或者其欲與德國總理會談難民問題等,顯然毫無邏輯,不應任意傳播以誤導視聽。

▲▼總統府遭男子拿鐮刀硬闖,受到攻擊的憲兵211營吳姓女上兵,堪稱營花。(圖/吳姓女上兵臉書)▲總統府遭男子拿鐮刀硬闖,受到攻擊的憲兵211營吳姓女上兵,堪稱營花。(圖/吳姓女上兵臉書)

▲▼總統府遭男子拿鐮刀硬闖,受到攻擊的憲兵211營吳姓女上兵,堪稱營花。(圖/吳姓女上兵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