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姜建銘:年紀不小了 待崇越傳承經驗

▲▼姜建銘接受母球隊表揚。(圖/記者黃詩崴攝)

▲姜建銘接受母球隊表揚。(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亞運棒球中華隊第三棒姜建銘,本次賽會表現精彩,面對強敵韓國首局敲出三壘安打,也幫助中華隊相隔12年再度擊敗韓國。面對是否會回到職棒舞台,33歲的姜建銘打趣地表示,「不會離開崇越了,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姜建銘為中華隊奪下銅牌,今天接受母公司崇越科技表揚,他先是感謝中華隊職員和防護員還有崇越董事長郭智輝及教練吳思賢、王宸浩,並說道這次以替補身份進入中華隊,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戰,更連無法參賽球員的份一起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建銘用投手身份在日職闖蕩3年,回到中華職棒只打了2年就遭到釋出,棄投從打後延續著棒球生命,也在這次亞運再度為中華隊擊敗韓國,在亞運期間的表現讓外界看到他的身手依舊不凡。不過對於是否再挑戰中職,姜建銘這樣說,「人生就是需要對自己負責,不會想要離開崇越,在球隊的身份就看公司怎麼安排,不管是用球技或是經驗都希望能夠將所學給傳承下去。」

關鍵字: CPBL亞運中華隊姜建銘崇越隼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