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SICSTIGER全新進化 潮流 icon 楊艾倫也上腳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SICSTIGER創新式的GEL-LYTE全新進化鞋款—HyperGEL-LYTE,以經典的GEL-LYTE鞋型為基礎,添加革命性的HyperGEL科技並進行現代感改良設計。

1987 年的 GEL-LYTE款式以超輕量設計和風格獨具的色塊開啟了運動鞋的經典時代。而在 30 年之後的現在,誕生了新款 HyperGEL-LYTE款式,保留初代的經典科技元素,帶來全新的HyperGEL中底科技,由ASICS日本神戶人體工學研究所多年測試研發,首次將獨一無二的亞瑟膠粒與中底結合發泡材質結合,與標準EVA材質相比,彈力較強約30%,緩衝機能出眾,進一步提升了鞋款的輕量性及舒適度,是ASICSTIGER經典與現代創新的完美結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憑藉超輕設計和獨特的色塊結構,每一雙鞋款均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特色。該系列共推出男女四款配色,每款鞋面皆採用優質絨布網眼、鞋底拼上撞色亞瑟膠粒提高回彈力。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ASICSTIGER 「HyperGEL-LYTE」。(圖/Asics提供)

關鍵字: ASICSTIGERASICS楊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