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金智媛聯手「韓版《權力遊戲》」! 傳季播制打破魔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宋仲基7月傳出將和《太陽的後裔》金智媛再攜手,接下新戲《阿斯達編年史》(아스달 연대기),再次回歸小螢幕,讓粉絲很興奮,6日再傳出此劇很有可能會發展成「季播式影集」,韓媒形容如同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般,強大的演員陣容,加上硬底子劇組,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宋仲基、金智媛。(圖/「東森戲劇台」提供、翻攝自金智媛IG)

▲宋仲基和金智媛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合作。(圖/東森戲劇台提供、翻攝自金智媛IG)

據韓媒《東亞.com》報導,《阿斯達編年史》已完成選角,正式進入製作階段,劇組有意在拍攝前,就將這部劇定位為「季播式影集」,雖然一切都還在初期準備階段,但很有發展的可能性。尤其電視台tvN過去就曾嘗試此類製作及播出方式,2014年播出的電視劇《三劍客》當初就是這樣的設定,無奈收視不如預期,第2季也不了了之,從此tvN似乎就有了「歷史劇創傷」,很長一陣子沒有拍攝這類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裝律師》張東健、朴炯植。(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東健也確定參演《阿斯達編年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直到最近,從李炳憲、金泰梨演出《陽光先生》,到10日將首播的EXO都敬秀、南志鉉合作的《百日的郎君》,tvN似乎開始重拾對歷史劇的野心,也越來越有信心,《阿斯達編年史》無論演員、編劇、導演都是大咖硬底子,很有可能是完成tvN願望的作品。

▲▼一起吧,LOVE! 《陽光先生》虐心金句父女戀也能唯美。(圖/翻攝自《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表現不俗。(圖/翻攝自劇照)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飾演挑剔的王世子李律、南志鉉飾演活潑大膽的洪心。(圖/愛奇藝提供)

▲《百日的郎君》將於10日播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阿斯達編年史》將由曾執導《未生》、《我的大叔》的金元錫擔任導演,也是《樹大根深》金榮昡、朴尚淵編劇的新作,講述上古時期國家與文明間的故事,該劇同時也是南韓第一部挑戰古代人類史開創的奇幻戲劇,由tvN電視台製作,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