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男子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總統「我愛她」

2018年09月6日 15:24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52歲的林姓男子,6日上午11時許,竟到持刀到總統府後方,假借跟女憲兵問路趁機偷襲,遭其他憲兵壓制通報警方,警方目前將人帶回偵訊,而也正尋找男子持有的刀械。

男子下午3時許,遭警方移送時,面對記者詢問「要跟蔡英文總統講甚麼」,男子竟大喊「我愛她」,記者又問「愛她甚麼」,男子反嗆,「那你愛你老婆甚麼」,男子訊後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

 ▲▼男子遭警方移送。(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林男假借向總統府後方女憲兵問路,竟持刀攻擊22歲的吳姓女憲兵,但警方在現場遍尋不到刀械,目前正深入追查,林嫌初步供稱「我只想見總統蔡英文。」

▲▼男子持刀想闖總統府遭憲兵阻攔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場查扣男子所持刀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5日林男透過府方陳情管道,向總統府遞交有關823水災的陳情書,但沒想到事隔1日後,又再度上門,甚至還爆發攻擊憲兵一事。

▲▼男子過馬路準備前往總統府陳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徒步走到總統府持刀攻擊憲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林男老家位於台南,多年前北上四處打零工維生,但林男有嗜酒習慣,有多起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前科,2018年5月才在超商鬧事遭警方移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