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2年前「零修圖舊照」被翻出! 網看傻:太可怕了

2018年09月6日 13:0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從玉女歌手變身國際天后,出道10幾年依舊保養的非常好,有網友挖出她16歲時的補習班證件照,當時照片雖然還是黑白的,但還是能清楚看見她的圓滾滾大眼和招牌笑容都沒改變,讓不少粉絲驚呼:「姊是吃防腐劑長大的嗎?!」

蔡依林近日被翻出學生時期的大頭照,課餘還去上了當時紅極一時的速讀班,只見她當時頂著清湯掛麵頭,還穿著疑似是學生制服的服裝,水汪汪大眼、招牌燦爛笑容和現在毫無差別,唯一只差在當年臉頰還留有些許嬰兒肥,模樣甚是清純可愛。

▲蔡依林大器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G/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微博)

這張22年前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驚呼連連,大讚蔡依林37歲和15歲的模樣根本沒有太大差別,「天啊!這個女人不會老的嗎」、「和現在一模一樣啊,多少年沒變過」、「家姐這幾年是根本沒長吧,太可怕了」、「肉嘟嘟的好可愛」、「根本沒差!!!太可愛了」

▲蔡依林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舊照和現在幾乎沒有差別。(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過去理想中的體重是35公斤,三餐幾乎只吃水煮青菜、白飯、蒸燒賣或蝦餃,食物都要過水才入口,油、鹽、糖基本不碰,在如此壓迫自己的狀態下,蔡依林雖然瘦了,身體也搞壞了,停經1年,期間看到食物就想吐,偶爾放鬆吃點東西,卻會邊吃邊哭,不僅瀕臨厭食症,也幾乎快得憂鬱症。

現在蔡依林懂得放過自己,並聽取營養師的建議,不刻意節食,而是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食物。她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或檸檬水,3餐一定都會攝取澱粉、青菜、肉類,因為這3種營養是維持身體代謝的基礎能量,雖然餐餐都可進食澱粉類,但1個拳頭量就足夠,晚上可以減少一點,盡量在晚上7點前完食,再搭配每天做瑜珈、仰臥起坐等運動,目前體重大概維持在41、42公斤,整個人狀態、氣色變得比過去更好。

▲蔡依林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