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農曆7月驚見男童趴在車廂玻璃上!超詭異照片嚇爛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7月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會嚇死人。一名網友在中國大陸的「知乎」論壇上貼出一張照片,天津輕軌的玻璃窗外竟然出現一個男童,雙手趴在車廂玻璃上,面色慘白,詭異又驚悚的畫面讓人不寒而慄。

▲天津輕軌驚見男童趴在玻璃窗外。(圖/翻攝自知乎)

▲天津輕軌驚見男童趴在玻璃窗外。(圖/翻攝自知乎)

圖片中的男童清晰可見,彷彿是要穿越玻璃進到車廂內。靠近仔細一看,原來是天津海洋公園的廣告看板,男童正趴在水族館的玻璃上欣賞海底世界,看板上也有北極熊、企鵝和海豚等海洋生物,是園區正在舉辦的「盟寵展和遠古海洋展」的廣告。

▲天津輕軌驚見男童趴在玻璃窗外。(圖/翻攝自知乎)

▲原來是窗外海洋公園的廣告看板。(圖/翻攝自知乎)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也紛紛表示圖片真的太嚇人,「嚇得立刻退出了,然後還是好奇又回來看了」、「嚇死我了」、「晚上看嚇死了,要不是有解釋晚上都睡不著覺了」、「沒滑之前,心裡一驚」、「嚇死我了,半夜馬上放下手機,閉上眼睛,阿彌陀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