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2度找范巽綠回鍋教育部政次 葉俊榮:非常期待她趕快來

2018年09月6日 12:37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出將回鍋教育部,擔任政務次長。(圖/翻攝范巽綠臉書)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將回鍋教育部政務次長。(資料照/翻攝范巽綠臉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葉俊榮6日指出教育部工作量非常大,因此希望補足政次,並證實他2度找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溝通回鍋,最後終於獲同意,他誇讚范巽綠處理教育議題的特點相當具有前瞻性、創新性,期待回鍋後能讓教育的內涵往創新、前瞻的方向發揮,非常期待她趕快來」。

范巽綠被傳出要回鍋接任教育部政次,葉俊榮6日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指出,他與范巽綠認識很久,兩人在2002年到2004年他擔任政委期間,范巽綠就是教育部次長,並有相當多業務接觸,他誇讚范巽綠包括在中央、地方都做了相當多教育扎根的事情,處理教育議題的特點也相當具有前瞻性、創新性。

葉俊榮說,也因為如此,教育部目前工作量非常大,因此想到要補足政次時,就希望范巽綠能回鍋,並兩度邀請范巽綠包括上個月主持全國各縣市教育局處長會議,以及前往雅加達亞運之前兩人也都詳細討論,希望教育的內涵能往創新、前瞻的方向,在原有基礎上發揮出來,最後也獲范巽綠同意回鍋,行政流程已經再跑,「非常期待她趕快來」。

只不過,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6月曾批評范巽綠就任3年半時間,出國天數多達103天,對教育的熱忱備受質疑,對此,葉俊榮則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