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驗孕棒遇男友前任 現任爽反擊:她的臉超垮得比倫敦鐵橋還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超商的一場誤會,讓現任女友瞬間報復前任,「她的臉超垮得比倫敦鐵橋還垮,爽!爽死了!!」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到超商幫姐姐買驗孕棒,剛好遇上男友的前女友,她的反應氣壞對方。(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子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說,某天剛好跟男友一起回她家吃飯,要順便幫姐姐買驗孕棒,姐姐說「要演一齣戲當場驗然後給我媽驚喜」。她解釋,姐姐結婚很久,家裡一直盼著金孫,如今姐姐已懷孕兩個月。

原PO表示,和男友隨便找一間超商買驗孕棒、一些飲料要回家,走出店外後,「我手上拿著驗孕棒拍給我姐姐看,問她這個可以嗎?我男友他前女友竟然從對面走過來,一臉驚恐看著我手上的驗孕棒,問我男友:『你們有小孩了』?」

「我秒回:『對阿!訂婚再請你來吃飯』」,原PO說,對方的臉「超垮的,比倫敦鐵橋還垮,爽!爽死了!!」她也補充表示,前女友之前一天到晚跟男友哭說失戀,「叫我男友陪她喝酒啊、幹嘛的,我男友拒絕封鎖她,還可以用公共電話打給我男友。」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這反應我喜歡,再假裝害喜不舒服,捧著肚子靠著男友給她看,更爽」、「笑到快瘋掉,妳反應好快!讚」、「愛糾纏的前女友真的是史上最討厭的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