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滿車泡泡!3台沖水機「攏派企」 他跪求天公伯:下場大雨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出門覺得風和日麗,應該是個洗車好日子,就在洗完準備投錢沖水時,「第一台故障、第二台馬派企、第三台也…」讓他看著滿是泡泡的車,崩潰大呼「踢公被!可以麻煩你現在下場大雨嗎?我淋濕沒關係」。其他人紛紛笑翻留言「騎快點泡泡就會飛走了」、「要不要去買樂透?」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洗機車卻遇到沖水機器全故障…也太衰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剛剛出門覺得外面風和日麗的」,應該很適合洗車,就順道騎去自助洗車的地方,「幫小ㄅㄨㄅㄨ做個全套泡泡泰國洗」。他說,就在他洗完寶貝機車的「每一吋肌膚」,覺得很滿意,要投錢沖水時,發現第一台機器故障,讓他心中暗暗覺得不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沖水機器被貼上膠帶和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第一台不行沒關係,他趕快找下一台,「第二台馬派企…」但俗話說得好「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原PO試了第三台瞬間臉色刷青,忍不住罵了聲髒話,「是誰說今天適合洗車的?」「沒水沖是要怎麼回家啦!」最後還直哀求天公伯「可以麻煩你現在下場大雨嗎?我淋濕沒關係,真的!」

仔細看看照片,這輛藍色機車的椅墊、車身、龍頭都是白色泡沫,網友紛紛笑翻,「也太幸運了啦!哈哈哈」、「通常旁邊都會有飲料販賣機,投礦泉水沖吧」、「你可以委屈一點…用口水」、「礦泉水去弄個三大瓶就夠了」、「下午有午後陣雨,記得放外面等雨」。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機車上都是泡泡…讓原PO只能「祈雨」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留言提供情報「鳳山下雨了,快騎過來沖雨水」,原PO則更崩潰「雖然我也是高雄人,問題我現在在台北啊!」有網友還唱起歌手鄧紫棋的《泡沫》「全都是泡沫」、「雖然一剎花火」,讓男網友無奈噴笑「麥哥唱啊…已經都是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