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聲林》進棚24小時! 「經紀人神預言」工作全排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5日首錄,主持人Lulu、導師蕭敬騰、林宥嘉聚首,第一集更請來大咖飛行導師楊丞琳,5日早上9點開始妝髮,中午開錄後,就一錄錄到了早上7點,蕭敬騰直到回到家就已經8點了!

籌備許久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每集斥資上千萬打造,森林攝影棚首度曝光,場面華麗。蕭敬騰擔任節目《聲林之王》導師,錄製過程中,他時而嚴肅、時而俏皮,簡直是全場的開心果。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蕭敬騰首錄進棚將近24小時。(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首集錄影中,由於許多流程都還在彼此熟悉,許多段落必須仔細校對,因為也花了比較多時間,只是沒想到第一次進棚,一錄就錄到了隔日早上7點,幾乎「馬拉松式」的拍攝,辛苦了製作單位也辛苦的參賽者。

為了選出更好的好聲音,蕭敬騰不計酬勞、時間,二話不說就答應節目錄製,而平時很常擔任導師的他早有心理準備,經紀人Summer早早就隔日工作排開,「因為我們錄過很多選秀節目,大概知道第一集會錄得比較辛苦,所以我們白天就有稍微避開他的工作,所以大家都只看光鮮一面,不知道藝人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