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找西蒙斯合練 奪冠熱門點名勇士無湖人?

2018年09月6日 12:39

▲詹姆斯找西蒙斯一起訓練。(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詹姆斯找西蒙斯一起訓練。(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效力的球隊不同,彼此年齡還相差11歲,但聯盟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西蒙斯(Ben Simmons)連續幾個夏天都相約一起訓練,「小皇帝」還將兩人的合照貼到IG上,稱他們是「國王與王子」的組合;值得一提的是,兩人的經紀人都是保羅(Rich Paul),但西蒙斯最終並沒有積極替七六人招攬詹姆斯。

剛結束中國行與歐洲行的詹姆斯,返回美國後隨即展開訓練,與「新人王」西蒙斯相約一起練習,他在個人IG放上兩人合照寫道,「國王與王子!沒有什麼好看的,跟往年差不多,又進入訓練時間了。」西蒙斯也分享了同一張照片表示,一大早就開始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今夏決定落腳處之前,曾有人看好與他共用經紀人的西蒙斯能幫助七六人招攬這位聯盟頭號巨星,但西蒙斯在「詹皇」確定轉戰湖人後自曝,他並沒有積極扮演「說客」,「我的想法是就順其自然,我試著不插手太多,我不想去影響他人的決定或他們該到哪支球隊,但我為他感到開心。」

連續5年無緣季後賽的湖人,如今得到詹姆斯助拳,被看好能在新賽季「大翻身」,不過「詹皇」近日談到下季奪冠熱門隊伍時,點名了他過去4季在總決賽的對手勇士,並沒有提到新東家,「聯盟有很多具備奪冠能力的隊伍,但總冠軍只有一個,就是金洲勇士,他們是其他隊伍都想追趕的目標。」

「當然還有休士頓火箭,奧克拉荷馬雷霆、波士頓塞爾提克、費城七六人和多倫多暴龍,有很多能夠爭冠的隊伍。」詹姆斯又陸續點了幾支被看好的東、西區強權,但他並沒有提到湖人。

湖人陣中有不少潛力小將,如英格雷(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球哥」博爾(Lonzo Ball)等,今夏還補進幾名資深球員,包括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吹耳哥」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和「孤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但他們的個人風格都很強烈,且都只簽下1年約,把目光放在2019年自由市場,恐不利團隊長期發展,湖人新賽季還有待磨合。

▲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談下季奪冠熱門隊伍,沒有提到湖人。(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