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掃街 遇民眾大罵柯文哲:砍重陽敬老金苦毒老人家

2018年09月6日 10:59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掃街遇民眾大吐口水,罵「柯文哲不管老人死活」。(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6日上午至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民眾熱情歡呼迎接,甚至搶著合影,其中還遇到一位阿嬤對著姚文智大罵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重陽敬老金一千五砍掉,你當選要發,他當醫生不管老人死活,苦毒老人家,老人家死一死不用錢,一年一千五都不發。」

至於7日將舉辦「姚到台中去」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合體,是否有所期待?姚文智表示,明天是市政考察,大家對林佳龍的市政都讚譽有嘉,重點是從台中的經驗學習更多的市政,怎樣短期內更有效率,完成都市建設,明天是一場學習之旅。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掃街民眾爭搶拍照。(圖/記者潘永鴻攝)

不過,下周林佳龍也將會和柯文哲合體,會不會轉向力挺柯文哲?姚文智笑著說,市長的角色是要市政的推動,相信台中的花博宣傳到北台灣還有各個地方,台中難得舉辦這麼盛大的活動,所以市長率隊到其他地方,這是很合理的事情。

另外,姚文智先前拜訪新竹市市長林智堅,過沒三天柯文哲也到新竹,與民進黨其他縣市長合體,是否在搶綠營的票?姚文智強調,他們是現任的市長,都市的發展還是有相當的合作跟互動,現任市長之間的交流都尊重。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