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開玩笑反被罵嘴臭! 垮臉曝「姊妹積怨心結」…吳宗憲:她真的生氣

2018年09月6日 11:0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個性直率,連爸爸吳宗憲都害怕跟她鬥嘴,不過伶牙俐齒的她卻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她透露因為妹妹身材嬌小,覺得很可愛,就對妹妹開了體型上的玩笑,沒想到妹妹卻冷冷回了一句:「你整張臉就你那張嘴最臭!」讓她當場嚇傻。

Sandy透露二妹和三妹剛好都是天蠍座,禁不起有關「人身」的玩笑話,某次她因為覺得二妹身材矮短矮短的很可愛,便隨口開了一個玩笑說:「好Q哦~」妹妹一聽瞬間垮臉,冷淡地回了一句:「姊,你整張臉就你那個嘴最臭。」說完還瞪了她一眼,轉頭就走,連吳宗憲都直言:「她(二女兒)真的生氣。」

▲Sandy不敢對天蠍妹妹發脾氣(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不敢對天蠍妹妹發脾氣(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也直言,自己在家成天被兩個天蠍座針對,雖然平常希望兩個女兒能透過犯錯來學習,但天蠍座不輕易犯錯,做事非常嚴謹小心。Sandy更透露,如果不小心穿到妹妹的新衣服,就會徹底惹怒對方,妹妹就會像連珠炮似的質問,甚至還會要她付當初購入衣服的一半價錢當作賠償,讓她超級受不了。

天蠍座其實是一個內心非常柔軟卻複雜的星座,很多時候他們會建立起自己的防線,害怕被他人看穿。一旦有人踏進來就會非常不安,同時也會審視對方是不是一個值得傾訴的人,當然也就是這樣的保護機制,讓他們成為一個看似非常冷漠的星座,所以有天蝎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他們情緒,其實他們早就說過很多自己的防線在哪裡,不要輕易越界。

▲▼主持甜心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SANDY(圖/記者張一中攝)

鹿希派日前因為失言,在私人IG寫下要炸掉北市府,引起社會輿論,最後被罰50萬。當時他說,錢是跟姊姊借的,之後一定會還,不過Sandy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欸他有3個姐姐,為什麼是我,我一毛都沒有借他!」更不諱言:「我就是鹿希派的派姐姐(台語:壞姊姊)!」其實鹿希派是跟二妹借,「他們有借有還,真的不關我的事!」最主要就是不想寵壞弟弟,就如同之前鹿希派跟家裡要錢,她卡在中間制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