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排5場友誼賽 明對中華男足、再碰本田圭佑率領柬埔寨

2018年09月6日 10:58

▲馬來西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男足在結束亞運的旅程後,要備戰東南亞各國相當重要的11月的鈴木盃,因此安排了五場友誼賽希望增加國際經驗,7日先是要在台北對上中華男足,之後還要對上柬埔寨、吉爾吉斯、斯里蘭卡以及馬爾地夫。

馬來西亞男足將在7日對上中華男足,雙方上次交手已經是在2014年,當時戰成4比4平手,大馬男足在亞運之後,隨即要備戰11月的鈴木盃,因此安排了7日對上中華男足、10日對上柬埔寨、10月12日對上斯里蘭卡、10月16日對上吉爾吉斯,以及11月3日對上馬爾地夫的友誼賽。

▼亞運中華男足 。(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中華男足 。(圖/中華奧會提供)

其中最受到關注的除了中華男足主場迎戰之外,日本黃金一代的代表、三朝元老本田圭佑,8月正式就任柬埔寨國家隊的總教練以及總經理一職,當時引發外界關注,因為現役選手擔任其他國家的總教練,是非常少見的例子,本田圭佑日前也正式指揮柬埔寨國家隊訓練,為了備戰10日對上大馬的友誼賽。

▼本田圭佑帶領柬埔寨國家隊訓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本田圭佑帶領柬埔寨國家隊訓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本田圭佑第一次指導柬埔寨國家隊,自己用便條紙寫下觀察各個選手們的狀況、特徵,「還有我自己的一些感受,由於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但還是會以接受測試的方式,希望能夠改善團隊。」

▲▼本田圭佑帶領柬埔寨國家隊訓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