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閃電入伍12天 「躲起來偷哭」:感覺一切都崩塌了!

2018年09月6日 11:57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HIGHLIGHT隊長尹斗俊8月24日閃電入伍,由於他當時還在趕拍戲《一起吃飯吧3》,突然收到兵單,不止劇組措手不及,粉絲更是大感震驚,心疼他連好好道別的時間都沒有,在正式當兵12日之後,他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報平安,信中他坦言,其實在入伍前曾一個人偷偷哭過很久。

尹斗俊入伍前和團員合照。(圖/翻攝自尹斗俊IG)

▲▼斗俊從得知要當兵到正式入伍,只有短短3天反應時間。(圖/翻攝自斗俊IG)

尹斗俊入伍前和團員合照。(圖/翻攝自尹斗俊IG)

斗俊5日透過經紀公司公開給粉絲的信,信中提到,每封寫給他的信,他都有收到並好好地閱讀著,首先要大家注意健康,也請歌迷代替他問候其他團員,只是話鋒一轉,他娓娓道出自己得知3天內必須入伍時的心情轉折,「你們都很擔心,說我沒有休息就直接入伍了、很可憐,是的,我想起來也覺得自己蠻可憐。」

▲▼  命中註定!尹斗俊當兵「空房有3間」 竟選到BTOB恩光房間(圖/翻攝自韓網)

▲斗俊已入伍13天,昨日(5日)透過經紀公司報平安。(圖/翻攝自韓網)

短短2天內,斗俊試著做好完備的心理建設,「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好辛苦。一切都崩塌了的感覺。什麼都整理不了,只能想著『這要怎麼辦啊?』未來太過茫然,好幾次,剩我獨自一人的時候,偷偷地哭了很久。」也因此他笑說要其他成員「真的要有覺悟再來!」

▲▼《一起吃飯吧3》尹斗俊、白珍熙。(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斗俊希望粉絲好好保重身體,期待所有團員當完兵再聚的一天。(圖/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幸好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有無力感,但在軍中似乎已經適應得差不多,「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很想你們。」沒能好好道別,一直讓他很掛心,只能透過信件提醒歌迷注意身體,「希望大家能好好地挺住,等到其他團員也都完成國防義務,再一次相聚的那一天,我可能會放聲大哭吧。」

【斗俊信件全文】

To.Light

過得還好嗎?身體還健康嗎?現在是換季期,有點擔心大家。

啊!首先想傳達給各位的感謝。你們寄給我的網路信,我一封都沒有錯過,正一個字、一個字好好地讀著,手寫信也是喔!

外面流傳著很多我的消息,很感謝但也很抱歉,所以這幾天心裡感覺有點難受。

托你們的福,團員們的消息我都知道了,也請你們一定要幫我向團員轉達我的問候:「要來了的話,先做好一番覺悟再來!」

你們都很擔心,說我沒有休息就直接入伍了、很可憐,是的,我想起來也覺得自己蠻可憐的。

但是看著身邊因為我,處境變得尷尬的人,我也只能用笑容來面對。

真的做了很多的覺悟、下了堅定的決心,身邊的人也一直激勵我,即使如此,還是覺得好辛苦。一切都崩塌了的感覺。

什麼都整理不了,只能想著「這要怎麼辦啊?」未來太過茫然,好幾次,剩我獨自一人的時候,偷偷地哭了很久。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感覺無力,但現在已經差不多適應了,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很想你們。

沒有好好地和你們道別的這件事,雖然不知道還會讓我感覺難受和抱歉多久

希望大家能好好地挺住,等到其他團員也都完成國防義務,再一次相聚的那一天,我會放聲大哭也說不定。

請各位一定要保重身體,分配完隊伍後,會再捎訊息給大家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