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魂上身!獅子闖觀光巴士 飛撲遊客賣萌「討抱抱」

大貓魂上身!獅子闖觀光巴士 飛撲遊客賣萌「討抱抱」。(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獅子菲利亞跳到遊客身上撒嬌。(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泰根野生動物園(Taigan Safari Park)一輛坐滿遊客的觀光巴士,園內一隻獅子突然闖到車上,還撲到遊客身上,嚇得遊客以為自己要小命不保時,沒想到獅子竟然只是想討摸摸,還在遊客身上不停磨蹭,撒嬌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可愛大貓。

這隻名叫菲利亞(Filya)的獅子目前2歲,日前牠突然跳上一輛開放式的觀光巴士,嚇壞全車遊客,從遊客所拍的影片發現,原來牠看到正在開車的園長祖布科夫(Oleg Zubkov),才會撲上去想要撒嬌,結果光和園長撒嬌不夠,還撲到其他遊客身上討抱抱,友善地對人不停磨蹭,甚至還舔了一名女子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利亞後來便下車,車上沒有乘客受傷,不過就在8周前,該野生動物園也曾發生過獅子咬傷遊客意外,來自基洛夫(Kirov)的46歲女子索洛米娜(Olga Solomina),她的右手臂慘被一隻名叫Vitya的獅子緊咬不放,整個人像傀儡娃娃一樣被扯著,雖然如此,園長祖布科夫仍拒絕停止讓遊客接觸獅子的活動。

▼菲利亞突然跑上車,讓遊客又驚又喜。(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大貓魂上身!獅子闖觀光巴士 飛撲遊客賣萌「討抱抱」。(圖/翻攝自Anna Liesowska的YouTube)

關鍵字: 獅子大貓Taigan Safari Park克里米亞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