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蔡頭」挺侯友宜?原來他們三人撞臉

2018年09月6日 10:51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拜訪攤商。(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拜訪攤商。(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一名攤商老闆力挺侯友宜的畫面,吸引不少網友大驚,這名老闆長得真像藝人「蔡頭」,還以為是蔡頭力挺侯。無獨有偶,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日前接受網路平台《卡提諾狂新聞》拍攝「政客日常」影片,高也被認為他神似「蔡頭」,地方人士因此期待促成侯友宜、高思博合體並邀蔡頭助選。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藝人蔡頭對比圖。(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藝人蔡頭對比圖。(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

侯友宜臉書2日PO出三重力行市場攤商李俊興力挺他的畫面,李還親自到臉書回文,不少網友大讚,「這個攤位老闆真像蔡頭!但是比蔡頭還要帥!侯副市長加油!」李俊興回答, 「謝謝你。」網友驚呼,「哇!釣出本尊了!」有人還說,「 蔡頭老師給厚友誼加油囉!」或打趣說,「他不是蔡頭喔?」「蔡頭改行賣炸物了嗎?」「真的好像喔!」

▲攤商到侯友宜臉書留言。(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攤商到侯友宜臉書留言。(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與國民黨縣市長參選人全台串聯,目前已與高雄韓國瑜、彰化王惠美、台東饒慶鈴、宜蘭林姿妙、基隆謝立功、苗栗徐耀昌、金門楊鎮浯、南投林明溱、台北市丁守中等人合體。

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早期是《豬哥亮歌廳秀》固定班底,在1995年創立紅頂藝人,是台灣第一個由反串藝人組成團體,紅極一時,但數年後因為發生921地震,表演場館倒塌,蔡頭淡出演藝事業,將紅頂藝人交給學生經營。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