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掃市場!蘇貞昌:選舉認真當市長才會認真

2018年09月6日 10:01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拂曉出擊第三發。(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拂曉出擊第三發。(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3個月的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6日一早5點鐘,第三度「拂曉出擊」,到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拜票。幾乎每天都有市場掃街行程,天還沒亮就開始行動也已經來到第三次,蘇貞昌受訪時表示,「選舉認真,當市長才會很認真」。

從選前101天開始的拂曉出擊大清早掃街拜票行程,今天已經是第三次,蘇貞昌這次由綠營立法委員張宏陸,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黃俊哲、王淑慧以及議員候選人石一佑、戴瑋姍等人也陪同掃街爭取支持。

蘇貞昌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他二十天來掃得第二十四個市場,不只是早上要走清晨的市場,下午還要到黃昏市場,要很認真希望握住每一位選民的手、向市民報告自己要做的事,他說,「今天清晨來我們果菜市場,了解攤商他們的困難,將來為他們解決,並且給他們致敬,這麼努力工作,給他們加油!」

拚選戰行程滿檔,蘇貞昌卻依然超有活動,他笑說自己看到選民對他的支持跟期待,就是他衝衝衝的動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