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取消赴日還要記得退訂房間! 日人:拜託不要「NO SHOW」

2018年09月6日 10:2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天災不斷,先是關西地區遭遇強颱燕子的侵襲,北海道又在今日凌晨發生強震,造成當地古蹟、名勝和觀光景點毀損,許多從來往台灣跟日本的飛機更是被取消。對此,日本人「強烈呼籲」原定要赴日旅遊的台灣人,除了取消行程之外,不要忘記「退訂房間」,千萬不要「NO SHOW(訂房未出現)」。

▲▼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粉絲專頁「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月要取消去大阪旅遊的台灣人應該不少,但是如果要取消行程的話,也請大家順便取消日本飯店的訂房,千萬不要發生「NO SHOW」的事情。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在文中提到,若是不知道怎麼取消訂房或是看不懂取消規則,則可以請他幫忙,並且再三拜託要取消赴日旅遊的國人不要「NO SHOW」。

許多網友看到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去或去不了,就算房費能退,也要取消房間才是基本禮貌。」、「基本禮貌一定要有的啊!」、「現在很多旅館都是現場付款,但還是要記得取消」、「謝謝歐吉桑這麼熱心幫忙」、「這真的很重要啊!」、「一般訂房網都有免費取消的選項,如果是訂民宿的人不管有沒有取消入住,最好都要跟人家說一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