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字藏催淚彈!馬麻手撰「穿越時空的信」 字句溢母愛…網哭翻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馬麻真情流露,讓人看到哭了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為什麼長大那麼快…」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去買小孩的書包時,拿到一張信紙寫著「一封穿越時空的信」,要撰信者「1000天過後,將愛傳遞給孩子」。女網友便認真動筆,寫滿整張信紙,「買個書包,幹嘛送一張未來的信,寫到媽媽淚流滿面啊!」超感人的內容也觸動其他網友的心,直言母愛真的很偉大。

這位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要抱怨「小孩為什麼長大那麼快」,原本以為經歷過現在小學五年級大兒子的階段,她會比較淡定面對送小女兒去上學,結果買書包時,業者送的「未來信紙」,讓她寫到感情噴發、淚流滿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這封信,收件者是「媽媽的公主小寶貝」,娟秀的字跡是原PO一筆一畫寫下要給女兒的話,「今天是妳上幼兒園的第二天!昨天媽媽的寶貝還很開心地要去學校玩,等到要和媽媽分開時,開始捨不得媽媽,今天更是大哭『我要媽媽』!」看到這樣的哭泣,她感覺像是被撕裂、心碎了,很想衝上前把女兒帶回家。

原PO說,當下她雖然揮手說再見,轉頭之後卻躲起來偷看女兒,「那是媽媽對妳的愛,即使心碎了,也要堅強微笑,因為媽咪要當小公主最堅強的後盾!」她很感謝女兒帶來的幸福與愛,想要兩人一輩子都黏在一起。「如今妳要開啟妳的就學之路了,漸漸地會與媽媽越離越遠…」「只要記得在妳身後,永遠有妳最堅強的後盾:媽媽的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封信…滿滿的都是母愛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馬麻還在貼文中說,女兒若是看到她哭的話,會很貼心地跑來安慰她「媽咪,我愛妳。我永遠都愛妳喔!」讓她再度真情流露,「明天又是一場硬仗!我會堅強微笑的!為了我的寶貝!」

超感人的內容讓網友忍不住擦眼淚,紛紛留言「媽咪好感性,句句寫出初上幼兒園媽咪們的心情~包含我,看得很有感」、「催淚啊…我就一個寶貝公主,看完眼淚都忍不住」、「真的是寫到心坎裡啊」、「害我邊看邊落淚」、「女兒會說:媽…現在流行用LINE了」、「討厭看到感性的話語,害我都哭了」。

許多人則大讚原PO字超美,「這個字看了眼睛好舒服」、「文筆很工整,做事很細心」、「好厲害…這是有寫過草稿嗎…不然怎麼都沒錯字,又剛好寫滿整張…太強了」、「字超美的,值得留下來當傳家寶」、「請把字的美觀度分一點給我,謝謝」、「字很漂亮就算了,完全沒有簡體字這才厲害了,關係的關、獨處的獨,這年代通常會寫成簡體,這媽媽竟然還是繁體,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