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薛之謙當爸爸了 寶寶「小雪糕」暗藏恩愛密碼

2018年09月6日 09:4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薛之謙2017年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後,雖遭網紅舊愛扯出一連串劈腿等往事,雖然雙方各執一詞,不過在7月時,曾爆出高磊鑫已經懷孕的消息,6日他親自在微博曬出寶寶誕生的照片,誓言一家三口相依為命、不離不棄。

▲▼薛之謙復合前妻!(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薛之謙與高磊鑫迎來新生命。(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薛之謙7月時曾被爆即將升格當爸,6日親自與粉絲分享喜悅,夫妻兩大手和小寶貝的小手,指尖緊緊靠在一起,意味著一家三口從此緊密相連,迎接孩子的誕生,初為人父的他動情承諾:「無論我貧窮富貴,順境逆境,此生,我們三人相依為命,不離不棄。」

 另外高磊鑫則透露寶寶小名叫「小雪糕」,有網友發現這個小名另有含意,似乎是各取爸媽姓的一個字組合而成,「小薛高」也就是「小雪糕」。

▲▼薛之謙當爸。(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喜迎新生命。(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事實上,薛之謙這兩年來經歷了事業的高峰,也碰到人生的低潮,在他演藝事業全面開花,並且重新與前妻高磊鑫復合的同時,舊愛李雨桐卻爆料他劈腿、協議墮胎等負面新聞,不過隨後女方又被爆是「有目的」的要毀了他,甚至女方更被爆勒索2.3億元,事件複雜的程度堪比本土劇八點檔劇情。

薛之謙微博全文:

無論我貧窮富貴...順境逆境...
此生...我們三人相依為命...不離不棄...

感謝所有支持和相信我們的人...
感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