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吳音寧公共政策亂搞! 鍾小平:根本地方跟全國的爭霸對抗

2018年09月6日 08:12

▲▼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鍾小平。(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6日清晨到果菜市場拜票,同黨議員鍾小平也一同出席,對於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改建議題鬧得沸沸揚揚,鍾小平直言,「吳音寧在代表蔡英文行使她自己任信的抵抗權,根本就是地方跟全國的爭霸對抗。」

鍾小平表示,吳音寧只是在造勢,今天只講了一半省了十億,卻少了一萬樓底板面積,誰來賠?一坪如果五十萬,就賠了五十億,五十億減十億還倒賠四十億,吳音寧在代表蔡英文行使她自己任性的抵抗權,根本就是地方跟全國的爭霸對抗,柯文哲要有能力去擺平中央和吳音寧。

至於柯文哲與吳音寧因改建雙方互槓,外界認為是為了選舉而炒作話題。鍾小平看法認為,改建是一個公共政策議題,被吳音寧和柯文哲搞成政治議題,今天不管樓底板高八米、七米,這已經在會議上研究數百回,不能橫財路障丟這個議題,找一位台灣大學城鄉助理教授就決定方案,這是蠻可惡的,公共政策不是這樣子搞。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