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花140億果菜市場環評未過? 丁守中:不可思議

2018年09月6日 07:56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同下。(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6日清晨到果菜市場拜票,也順提了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交戰的改建議題。丁守中表示,柯文哲要花預算140億,七年的工程,竟然沒有經過基本的環評,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至於前來果菜市場拜票視察,有無感受到市民對改建的反彈?丁守中直言,他覺得很多的聲音是反彈的,改建根本沒有充分的跟攤商溝通。

柯文哲與吳音寧近期隔空交戰,是否為了選舉炒作議題?丁守中認為,吳音寧在半年前就是一位不及格的實習生,而且還領高薪,當時柯文哲為了要拉攏民進黨中央,不敢對吳音寧大動作,現在越是到選舉期間,議題越大,相信柯文哲把她當作提款機,本來北農總經理就該換掉,可能會在選前把她換掉。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改建議題有何看法?丁守中強調,改建是勢在必行,現階段不足以容納市場需求,而且現在冷凍庫流、冷面物流,可能都要有新的方式。

而在前次民進黨雙北參選人姚文智、蘇貞昌來果菜市場拜票,蔬菜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卻未到,丁守中今天出席,是否力挺國民黨?林長平解釋「我們藍綠不分」,先前沒有出席是因為已經有安排事情;至於改建問題他則表示,改建到現在還不知情,遙遙無期,而且現在也沒看到公文,並未談到改建的方案,只有看見新聞在報導。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