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海道強震!新千歲機場仍關閉 華航、長榮7日航班取消

2018年09月6日 20:50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50更新】:受北海道地震影響,新千歲機場仍處關閉狀態,華航及長榮航空皆宣布7日飛札幌航班取消,另外,長榮航空飛函館航班放大機型飛航,由A321-200改為A330-300。

中華航空7日航班異動:由桃園、高雄往返新千歲機場之航班(CI130/131/134/135)取消。

長榮航空7日飛往北海道航班異動如下:

往返台北-札幌BR166、BR165、BR116、BR115航班取消。
往返台北-函館BR138、BR137放大機型飛航,由A321-200更換為A330-300。

日本北海道南部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3點08分發生規模6.7地震,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在當局宣布,國內線與國際線的航廈全天關閉,取消所有航班起飛。華航宣布,因應地震,9月6日CI130/131 桃園-札幌來回航班取消。旅客可於華航官網查詢航班動態、下載華航APP,及登錄行動簡訊通知,掌握最新航班動態。

▲▼北海道地震,新千歲機場。(圖/翻攝自推特)

▲北海道地震,新千歲機場宣布全天關閉。(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長榮航空也宣布,受北海道地震影響,6日往返札幌BR116、BR115、BR166、B尺R165取消。最新航班異動訊息請至長榮航空網站 www.evaair.com或利用EVA Mobile APP查詢。

華航櫃檯人員指出,今天早上6:30左右陸續有台籍、日籍客人前來辦理登機,但都有告知客人因地震導致機場關閉,日籍客人部份有詢問是否要改飛其他城市(如東京)返國,台籍出國遊玩旅客則請他們跟旅行社退換票或更改行程。

▲北海道強震,當地大規模停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