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鐵閨蜜!張鈞甯美國慶生一通電話 陳意涵挺4月肚衝到紐約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陳意涵和張鈞甯是圈內出了名的鐵桿閨蜜,她8月15日宣佈有喜,震撼娛樂圈。她成為準媽媽,一樣超「不安分」,近日好友到美國過生日,一通電話揪同行,她竟挺著肚子,二話不說直接飛出國會和,兩人還在社群網站PO照,地點顯示都在紐約,好感情讓人羨慕不已。

▲張鈞甯9月5日還在美國慶生。(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9月5日還在美國慶生。(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9月5日還在美國慶生。(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照片中,陳意涵換上淺藍運動服、咖啡色運動外套和彈性貼身黑褲,戴著帽子,身旁的張鈞甯也是一身運動服,兩人都穿著慢跑鞋,坐在中央公園的草皮上開心合影,留言上還寫著:「跑步會友調時差,還可以一起度過生日過後的第一個早晨,一舉三得(然後二個心跳跑慢一點,你們不用擔心喔)」。她早在3日,就先預告某好友說要在紐約見面,如今畫面曝光正是好姐妹,又替兩人的姐妹情再添一筆佳話。

▲▼張鈞甯慶生約見面,陳意涵挺著孕肚直接飛到美國。(圖/取自張鈞甯、陳意涵微博)

▲張鈞甯慶生約見面,陳意涵挺著孕肚直接飛到美國。(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張鈞甯慶生約見面,陳意涵挺著孕肚直接飛到美國。(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張鈞甯也轉發貼文,笑稱這是「買一送一」的人肉快遞,直喊賺到了,並在貼文中開心寫道:「運動、見好友加遛小孩~也太幸福啦~!Love you too!@陳意涵」。其實,她和好友已不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曬恩愛,自事業重心移往海外後,兩人見面機會變少,某次在國外太孤單犯相思,才打電話跟好友說「想見妳」,好友二話不說就買機票飛到他的所在城市,一夜談心後原地解散各奔東西,讓網友直呼感動。

陳意涵因想念出國工作的張鈞甯,竟直接買了機票就前往好友的所在地,且兩人共度一夜就各自解散,深厚情誼讓網友看了好羨慕。(圖/取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才分開就互訴寂寞,讓網友看了超感動。(圖/取自張鈞甯臉書)

▲陳意涵婚前就常人肉快遞和張鈞甯見面。(圖/取自張鈞甯臉書)

當時,陳意涵還公開PO文喊話:「居無定所的日子裡,只要想見誰就買機票『用飛的』,隨時準備聽天空中我愛的呼喚喔~」,也曾因張鈞甯在國外工作,貼出一張吃麵包的照片,讓她羨慕直說「怎麼沒外送過來~我餓餓的。」老友原本承諾要快遞,她等不及竟直接飛到閨蜜下榻的飯店,用行動證明好感情不是喊假的。

▲陳意涵曾因太想念張鈞甯,藉想吃麵包直接飛到好友下榻飯店。(圖/取自張鈞甯、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曾因太想念張鈞甯,藉想吃麵包直接飛到好友下榻飯店。(圖/取自張鈞甯、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婚前曾說,彼此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單身的日子裡,私人時間約會對象都是張,還笑稱「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離不棄的」,被網友封為最強好閨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