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預告被換掉? 片方還原「吳謹言消失」真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吳謹言演出《延禧攻略》的魏瓔珞爆紅,但先前因工作團隊溝通出錯,遭到央視節目PO網公審,雖她在第一時間已經立刻出面道歉,但形象也已經受損,甚至有傳她因此電影《八佰》還角,對此該電影5日特別在官方微博上澄清,當時演員尚未定,吳只是進行試拍,因此並不存在「換角」一說。

▲▼吳謹言揭《延禧》幕後道具祕辛(圖/翻攝自微博/于正1978)

▲吳謹言先前被傳出遭《八佰》換角(圖/翻攝自微博/于正197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吳謹言曾被傳出被將會演出《老炮兒》導演管虎執導的新片《八佰》女主角,甚至爆出她連預告片都拍好了,不過到了了開鏡當天,女主角卻換成了在《甄嬛》飾演「祺嬪」唐藝昕,雖然被換角的時間點並不是在她爆出耍大牌事件之後,不過近來有消息指出,她得罪了廣電總局,對方已要求各公司「慎用」她,引發外界聯想。

▲吳謹言的角色被唐藝昕搶走。(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傳出唐藝昕將替代吳謹言出演女主角。(圖/翻攝自唐藝昕、吳謹言、《八佰》微博)

▲▼《八佰》片方還原吳謹言換角真相。(圖/翻攝自《八佰》微博)

對此,電影《八佰》片方在微博上澄清,吳謹言過去曾與導演管虎在《老炮兒》合作過,而《八佰》演員尚未定下,需要進行開機前試拍,而當時吳謹言人就在上海拍攝《外灘鐘聲》,於是就邀對方來進行試拍,但當時吳並非是確定的女主角人選,網路上瘋傳的預告,也是只是片方的試拍片段。

《八佰》是大陸版的《八百壯士》,內容講述1937年中日淞滬會戰爆發時,冒著生命危險將一面國旗送到上海「四行倉庫」的女童軍楊惠敏的故事,規模與和投資金額都超越以往的戰爭大片,因此這部片也頗受業界關注。

【《八佰》官方微博全文】

吳謹言在《老炮兒》時與管虎導演有過合作。在《八佰》還未定任何演員的情況下,需要拍攝開機前的樣片,當時吳謹言正在上海參演管虎監製、費振翔導演的電視劇《外灘鐘聲》,劇組就邀請她進行了試拍,感謝吳謹言對影片《八佰》做出的所有工作。

▲▼《八佰》片方還原吳謹言換角真相。(圖/翻攝自《八佰》微博)

▲《八佰》片方發文。(圖/翻攝自《八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