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找到Mr.Right的愛情處方 「享受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會有更多熱情」


▲林依晨婚後多數時間仍與老公遠距離,但每回現身總是充滿幸福感。(影/圖marie clair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大家都知道剛出道時的林依晨,一直深受Baby Fat困擾,自認「我是個滿有毅力的人,但唯獨這件事情辦不到。」甚至因為肉肉的,接不到想接的角色,但如今的她早已甩開這困擾,9月份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封面人物時,穿露肩禮服身材超骨感。

▲▼林依晨登美麗佳人封面。(圖/marie claire提供)

▲林依晨穿GIVENCHY洋裝,搭配 Tiffany & Co. Papper Flowers高級珠寶系列。(圖/marie claire提供)

林依晨10年前曾經因腦部囊腫開刀,接受雜誌採訪時,她透露因為身體反撲,讓她開始研究養生,才發現當時為了減肥一天吃200多卡、吃酵素,完全用錯方法,後來開始運動、吃得簡單,反而成功瘦下來。如今的她,還是沉浸在幸福婚姻中的女人。

▲▼林依晨登美麗佳人封面。(圖/marie claire提供)

▲林依晨穿GIVENCHY黑色流蘇洋裝。(圖/marie claire提供)

終於找到Mr.Right的她說:「單身是很寶貴的,當你不害怕只跟自己相處,能夠享受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更多空間。你不會時刻想黏著對方,一個人的自在,對方也會感受到,兩個人的關係才會更長久。」老公是朋友也是家人,對林依晨來說:「保持多樣性的情感面向,新鮮度和熱情才會一直存在。」

▲▼林依晨登美麗佳人封面。(圖/marie claire提供)

▲林依晨穿Miu Miu亮片洋裝,搭配粉膚色漆皮夾克。(圖/marie claire提供)

在幸福愛情的包圍下,林依晨的氣質越來越高雅,外型越來越美,體內卻保有剛出道時的純真,這回拍攝封面時尚大片,穿著GIVENCHY(紀梵希)小黑洋裝配上Tiffany&Co.的鑽石,詮釋出女人的溫柔美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換上VALENTINO(范倫鐵諾)紅色大衣與Miu Miu亮片洋裝時,林依晨又能因應服裝的活潑,詮釋出搞怪俏皮的模樣,輕鬆轉換不同風格。

▲▼林依晨登美麗佳人封面。(圖/marie claire提供)

▲林依晨穿PRADA紗質洋裝,配VALENTINE紅大衣、GUCCI銀色厚底鞋。(圖/marie clair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