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拋負評演活15歲如懿 「她是天生的演員、每個導演的夢想」,誰說女人要被年齡所困

▲ 周迅用演技回應一切負面評價。

 編輯/Ann

《如懿傳》剛開播因為關注之大所以罵聲也不小,而飾演如懿的周迅,最常被炮轟的問題就是年齡。的確,周迅44歲了,為戲出演15歲少女。說沒有落差是不可能的,但是如今擺在眼前的是,周迅用演技回應了所有質疑的聲音。告訴所有人,如懿除了周迅,其他人不能演。

天生煙嗓,她是每個導演的夢想

周迅是大陸四大花旦之一,那樣空靈的特質和煙嗓,沒有第二人,天生的演員說的就是她。陳可辛導演甚至將她譽為所有導演的夢想,在拍攝《戀愛中的寶貝》時,甚至因為入戲太深,花了半年才走出角色。就是這樣迷人的特質,卻在《如懿傳》剛開播時,成為了一個致命傷,煙嗓被批過老,可是那一直都是周迅。

▲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 周迅是天生的演員,每個導演心中的夢想。(圖/翻攝自微博)

「不能用普通標準來衡量周迅。」

看著《如懿傳》時,你會發現周迅內斂、精簡的眼神演技,每個鏡頭都是戲。甚至可以從震驚到心思如灰,不用任何動作全藏在眼神裡面,一開播就因演技登上熱搜第一名。知名影評人鄭洞天曾言:「不能用普通標準來衡量周迅,她的每一次表演都非常精彩,令人驚訝。」

▲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 周迅每一個眼神都是戲。(圖/翻攝自微博)

刻意在意年齡,才是變老的開始

周迅從來不害怕被新人、年輕演員取代。因為44歲的她很清楚自己的定位,雖然不是少女,但是演員的本質從未消失。或許我們應該更改對於少女的定義,年齡不是一切,因為少女的理想和憧憬,在周迅身上絲毫不減。

可以這麼說,44歲的周迅和15歲的她,年齡不同卻更有抱負以及渴望。你依然可以從她的每一個鏡頭中,看到什麼是演員,什麼是周迅。當你刻意在意年齡的時候,那才是變老的開始。

▲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 44歲的周迅還是讓人驚艷。(圖/翻攝自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