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羅溫艾金森再度回歸《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克服科技挑戰勇闖任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艾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將於9/21上映,讓大家非常期待!

電影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將於9/21上映。(圖/環球影業提供)

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

電影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電影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圖/環球影業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9月6日 (四) 至9月10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 請在下方留言回答:「 看完電影預告後你覺得哪段最好笑?

◎得獎獎項: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電影特映券
使用時間:9/19(三) 19:00
使用地點:今日秀泰

◎得獎公布: 9月10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含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台北地區得獎者也可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9月18日(二)19: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