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鄭伊健、陳小春粉絲見面會地點出爐 宣布登上小巨蛋

2018年09月5日 22:47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主演新片《黃金兄弟》9月14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出品公司「寬魚國際」5日宣布14日晚上7點,電影會在桃園「SBC星橋國際影城」舉辦全台第一場特映會,監製曾志偉、導演錢嘉樂以及主演鄭伊健、林曉峰更會在映後與現場觀眾見面!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圖/寬魚提供)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圖/寬魚提供)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圖/寬魚提供)

至於陳小春跟謝天華還有其他主創團隊,則會在15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武昌街樂聲戲院前舉辦盛大的影迷見面會。當天除了能近距離看見5位「古惑仔」原班人馬聚首,只要在現場購買首映票更能獲得海報讓鄭伊健、陳小春等主演簽名。

另外15日當天晚上6點《黃金兄弟》將在同一地點舉辦首映會,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林曉峰、謝天華齊聚畫面不能錯過;首映會結束他們還會直奔登上小巨蛋,與歌迷一起朝聖香港歌神譚詠麟!

今《黃金兄弟》也釋出「情義篇」花絮,曾志偉飾演的「阿爸」,對鄭伊健、陳小春等人來說宛如親生父親一般,鼓勵他們改邪歸正、重新做人,成為正義的僱傭兵。無論在戲裡戲外,曾志偉就如同真正的爸爸一樣,林曉峰更在花絮裡表示:「這部電影裡最想帶給大家的,是兄弟互相照應,這才是兄弟情。」《黃金兄弟》 9月2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