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遺體最快周末返台 陳以真攜愛女同機守護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圖/本報資料照)

▲黨產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泛舟時為救愛女不幸溺斃,震驚全台灣。目前楊偉中移民紐西蘭的胞姊與陳以真嫁到日本的胞妹,都已在紐西蘭協助。至於楊偉中的遺體何時返台,據了解,因班機調度問題,加上楊偉中的遺體處理、防腐、入棺等都需要時間,最快得到周末才有可能回到台灣。

據陳以真親友透露,因載送楊偉中的遺體返台,包括專機、招魂儀式等都需花時間安排跟討論,所以才無法馬上確定返台時間;至於楊偉中的遺體何時返台,據了解,因班機調度問題,加上楊偉中的遺體處理、防腐、入棺等都需要時間,最快得到周末才有可能回到台灣,陳以真與女兒都將同機守護;楊偉中的追思會正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懷恩堂舉行。

陳以真目前就讀嘉大企管博士班,已修完學分,並通過資格考,只剩論文完成就可以畢業。據陳以真博士班同學表示,大家得知楊偉中在海外發生不幸,都感到很難過,也紛紛傳訊息表達慰問,不過至今未讀;呼籲大家能體諒陳以真忙於處理楊偉中後事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