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吉田輝星被韓國轟3分砲 韓3比1勝日本分組第1

▲吉田輝星。(圖/侍JAPAN官網)

▲吉田輝星。(圖/侍JAPAN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U18亞青棒賽預賽日本與韓國交手,日本由金足農投手吉田輝星先發,在1局上被韓國4棒金大寒轟出3分砲,主投6局只被2支安打,失3分,日本最後以1比3輸韓國,韓國取得A組第1名、日本分組第2名。

日本由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先發,6局被2支安打、5次三振,因被3分砲失3分,扛下本場比賽的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田輝星在1局上第1球就是148公里,最快飆到149公里,一出局後被安打,接下來讓打者擊成游擊滾地球,結果失誤被上壘,丟掉雙殺的機會,面對4棒金大韓第1球就被轟出3分全壘打。

他一直投到6局結束,2局到6局只被1支安打,用球數95球退場休息。

日本在6局下二出局一、三壘有人,由於韓國投手牽制失誤扳回1分。之後兩隊未再攻下分數,

日本接力動用板川佳矢、柿木蓮及根尾昂4人登板投球,最後以1比3落敗。韓國最後終結者側投飆出153公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