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是比賽更像是友誼賽 陳玟陵:這次收穫並非在獎牌

▲▼亞運角力陳玟陵 。(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男籃蔣淯安、角力陳玟陵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本屆亞運中華隊拿下17金的好成績,其中「角力甜心」陳玟陵在角力自由式女子68公斤級銅牌戰落敗,無緣奪下獎牌,5日回想起比賽經過,「我的收穫不是金牌或是獎牌,而是能和其他國家的選手和教練交流,像是一場友誼賽。」

陳玟陵里約奧運因傷失利,本屆亞運本想力拼亞運角力項目的首面獎牌,但在4強敗給蒙古選手、銅牌戰輸給印度選手無緣獎牌,讓他當場淚崩,不過經過幾天的調整心情之後,他今天出席運動品牌UA活動時提到,「比完亞運沒有失落,這次的收穫並不是金牌或是獎牌,而是和別的國家交流、指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女子角力68公斤級銅牌戰陳玟陵。(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角力68公斤級銅牌戰,陳玟陵(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玟陵說,「對我來說亞運是一場比賽,但是更像是一場友誼賽,在場上別國的選手或是教練會給你指導,這次亞運雖然差一點拿牌,但我學到的很多,後續10月有台灣公開賽,之後還有國際賽,後續比賽再盡力就好了。」

而田徑女子400公尺接力的胡家蓁則說,「在我還沒有比亞運之前都是一個人在訓練、奔跑,也沒有教練,全部都得自己來,被選進接力後有4個夥伴,壓力也沒有那麼大,接力和個人不太一樣,我們是一個團體,少了一個人、誰受傷了都會拖累大家,我們必須得同心協力,4個人一支棒子,盡全力去完成比賽。」

▼亞運400接力中華隊胡家蓁 。(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400接力中華隊胡家蓁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