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妹遭連開7罰單暴怒「廢物警察我XX娘」!被追影像曝光臉超腫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淡水一名邵姓女子6日因沒戴安全帽又拒絕巡邏員警攔查,竟在中正東路二段上狂飆鑽車逃逸,收到員警舉發的7張罰單後,又在個人IG上PO文怒嗆員警,還否認有違規,但警方將追捕過程的畫面曝光後,直接打臉邵女。

警方表示,巡邏員警6日在中正東路二段發現18歲的邵女沒戴安全帽,鳴笛追上後按喇叭示意靠邊停車,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理還加速逃逸,追了300公尺見邵女狂鑽車陣,擔心會造成其他用路人安全,才停車並以畫面舉發。

▲▼淡水妹遭連開7罰單暴怒「廢物警察我XX娘」!被追影像曝光臉超腫。(圖/東森新聞)

▲邵女沒戴安全帽又跑給員警追。(圖/東森新聞)

邵女臉書有4000多人追蹤,她也在IG帳號發文說,「淡水的警察真的X你XXX,跑給他追,自己太胖技術太差,追不到就惱羞一次開7張,廢物警察我X你X」,被爆出後還和網友對嗆,「有本事不要用假帳(假帳號)啊,用假帳這麼烙賽也想的出來,不開心出來打一場啦,看要去哪裡死比較不會臭,家住海邊的垃圾,X!」被圍剿後又另PO一篇限時寫道,「我的限時破700個人觀看耶,開心,可喜可賀!」

淡水分局表示,8月6日員警在中正東路二段沿線發現女子危險駕駛,經調閱車牌後發現該輛機車為陳姓車主所有,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0條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稽查、53條闖紅燈、31條6項未戴安全帽、48條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45條機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43條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等違規事項,共計開出7張罰單。淡水警方也網巡發現爆乳妹後續貼文,表示將依刑法140條侮辱公署罪嫌通知她到案說明。

▲▼淡水妹遭連開7罰單暴怒「廢物警察我XX娘」!被追影像曝光臉超腫。(圖/東森新聞)

▲邵女直接在IG上跟網友對嗆。

警方指出,邵女到案後表示,她當下並未發現有員警在後面追趕,但警方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拿出打臉。邵女遭網轟後也再次PO文道歉,「當時因為戴耳機,與朋友同騎,他們突然騎很快,後續他們才知道警察在追,如果我知道我就會停,畢竟跑兩方都危險;因為同一個時間被開了7張罰單,一時之間有情緒,所以講了比較不理性的話,我知道違規不對,我也會修正檢討,很抱歉也請原諒。」隨後立即關閉IG,不讓陌生人得以觀看內容。

▼邵女事後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爆乳妹因被開7張罰單,氣得辱罵淡水警方。(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