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登記參選縣長 鄺麗貞遭國民黨台東黨部提報開除黨籍

▲鄺麗貞違反黨紀無預警登記參選台東縣長,遭地方黨部開除黨籍,並呈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核定。(圖/翻攝臉書)

鄺麗貞違反黨紀無預警登記參選台東縣長,遭地方黨部開除黨籍,並呈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核定。(圖/翻攝臉書)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選舉參選人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委託他人登記參選,給台東政壇投下震撼彈。至今仍神隱不見各方都聯絡不上的鄺麗貞,5日被國民黨台東縣黃國東黨部決議開除黨籍,全案將呈報黃復興黨部及中央考紀會核定。

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是前台東縣長,且為國民黨提名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的胞妹吳秀華則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

吳俊立日前表示,身為鄺麗貞的先生,對於她要登記參選事前毫不知情,感到抱歉和遺憾。

吳秀華受訪表示,鄺麗貞違紀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但至今仍未聯繫到鄺麗貞,也不清楚她的參選動機。

目前吳俊立人在北部,對鄺將依黨紀被開除處分,暫不願受訪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