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高燒40度12hr⋯連打4包點滴 醫生不敢讓他回家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鯰魚哥拍攝《女兵日記》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發高燒,燒到40度,醫生不讓他回家,堅持要他住院,「我打了4包點滴,燒一直不退,燒燒退退了12個多小時!」最後他崩潰要求回家,「冷氣對著我吹,我燒要怎麼退?讓我去流汗!」

▲鯰魚哥高燒40度12hr。(圖/經紀人提供)

▲鯰魚哥高燒40度。(圖/經紀人提供)

鯰魚哥回家一流汗,果真燒就退了,「4包點滴白打了啦!還差點要住下來!」鯰魚哥經紀人心疼表示,當時鯰魚哥真的太嚴重,原本還要趕回去錄《綜藝3國智》,「我覺得他體力真的不行,就幫他請了病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鯰魚哥高燒40度12hr。(圖/經紀人提供)

▲鯰魚哥堅持要回家。(圖/經紀人提供)

鯰魚哥提到屏東比較悶熱,快要下雨前天氣讓人很不舒服,光站著就會狂滴汗,當雷陣雨下下來後,地上的水氣開始蒸發,「卡在中間就很容易中暑,而且我們全副武裝,還要戴著鋼盔,有時候頭很暈!」他笑說,以前的兵都白當了,「這才叫做當兵!」

有一次去芒果園拍戲,沒什麼遮蔽物,曝曬在大太陽底下,鯰魚哥表示,女生真的很辛苦,同劇演員鄭亞剛好遇到生理期,「她整個臉都是慘白的,痛到說不出話,一卡就坐下,廁所又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