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起130kg郭婞淳「不然打妳巴掌」 洪萬庭笑:她表情很正經

▲▼ 亞運中華隊舉重郭婞淳、洪萬庭(圖/記者謝孟儒攝)

▲郭婞淳、洪萬庭拿下亞運女子舉重金牌和銀牌。(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本屆亞運中華隊拿下17金的好成績,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郭婞淳、69公斤級銀牌洪萬庭參加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活動時,再度展現兩人的好感情,互相鼓勵也互相吐槽,郭婞淳笑說自己已經習慣學姊陪伴,會希望能跟她繼續征戰。

洪萬庭回想亞運比賽的時候,「教練其實根本沒講到話,都是婞淳在帶我的,我覺得教練比我們還緊張,但我們比賽中也沒講什麼技術動作的話,婞淳叫我放輕鬆,不要管別人、做好自己就好。」想起當時抓舉比玩很開心跳著下樓梯,「婞淳很嚴肅就說,不要跳!抓舉比玩而已,還有挺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也說,「我自己後來143公斤沒有舉起來真的有點可惜,但是學姊洪萬庭後來挺舉舉起130公斤,真的讓我很開心,我還跟他說,好險你舉起來,不然就打你一巴掌!」最後洪萬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3公斤奪下銀牌,洪萬庭也笑著說,「當下郭婞淳的表情真的非常正經。」嬉鬧間可以感覺出兩人一路互相鼓勵扶持的好感情。

兩人都說,之前太專注在亞運上,現在暫時放鬆下來,不過教練還是會要他們動一動。至於對於未來的規劃,洪萬庭說,「我還沒有想太多,能走多遠就多遠,還沒想到2020年東京奧運那麼遠,就是下個比賽先準備好,最近的就是明年的比賽,還有先完成學業。」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碩三的他,先以今年拚畢業為主。

▼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雅加達亞運,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