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C羅皇馬實力下降 梅西:尤文將是歐冠奪冠熱門

2018年09月5日 16:49

▲尤文圖斯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社)

▲C羅在尤文圖斯還沒取得進球。(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歐洲冠軍聯賽即將開打,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日受訪表示,對於C羅(Cristiano Ronaldo)最終轉會義甲的尤文圖斯感到很意外,不過他認為擁有C羅的尤文圖斯會是奪冠熱門。

本季C羅告別了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以1億歐元轉會費轉戰義甲賽場,光是7月剛傳出轉隊「緋聞」時,尤文的股價就上漲7%,官方宣布加盟後更一路飆漲了32%,這位在臉書、推特、IG等社群網站擁有3.2億粉絲的超級巨星,展現驚人的影響力。

不過來到義甲後,C羅在前3輪聯賽中還沒能破網,他3場狂射23次,場均射門7.7次獨占5大聯賽「射門榜」首位,進球數卻還掛零,但這並不影響梅西對他的看法,「尤文擁有C羅以後,顯然會是歐冠的奪冠熱門。」

巴塞隆納在西甲的死敵皇馬,在歐冠聯賽中已經取得了三連霸,不過現在沒有了C羅,讓梅西坦言實力的確有所下降,而巴塞隆納自2015年後沒能再奪冠,且連三季都在8強出局,梅西表示,本季將會全力尋求重返冠軍榮耀。

▲梅西大方將主罰點球機會讓給隊友蘇亞雷斯       。(圖/路透)

▲梅西。(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