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嗆他「抱團」勇士毀了聯盟 KD:詹姆斯也是

2018年09月5日 17:28

▲▼Kevin Durant 2018 NIKE籃球之旅松山高中訓練營,Kevin Durant杜蘭特。(圖/記者季相儒攝)

▲杜蘭特。(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2季奪下總決賽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開砲,親自回嗆酸民,雖然大前輩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勸他「認真就輸了」,他近日又在IG上回覆球迷的私訊,帳號「Basilio Reyes」的球迷批評他「抱團」勇士摧毀聯盟,他則回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這麼做,「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杜蘭特2年前選擇離開奧克拉荷馬,投靠西區死敵勇士的決定,遭受不少質疑,先前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卡倫(CJ McCollum)批評這是「軟弱」的決定,讓他在推特上「爆氣」嗆對方是小人;近來又有球迷在IG上私訊他,開頭就寫道,「當你知道自己毀了聯盟,就算得到3枚冠軍戒也毫無意義時,你晚上還睡得安穩嗎?」

這個疑問引出杜蘭特本尊回覆,「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球迷Basilio Reyes認為「KD」選擇加盟當初擊敗自己的勇士,是個懦弱的轉隊決定,更質問他是否後悔改披勇士戰袍,因為他浪費了自己的生涯巔峰。

「你本來在其他球隊也可以輕鬆挑戰總冠軍,你卻選擇去勇士,和柯瑞(Stephen Curry)並肩作戰,你當初只差1節比賽就可以擊敗柯瑞,詹姆斯從來不會做這種事。」Basilio Reyes寫道。

對此杜蘭特不以為然回應,「不,他也這麼做,他跟韋德(Dwyane Wade)聯手,韋德本身就是一頭野獸。他們合作時打得非常好,是史上最強的二人組之一,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Basilio Reyes強調詹姆斯不會投靠「敵人」,杜蘭特則回說,在聯盟並沒有敵人可言,那全是媒體塑造出來的,「我們都是一起成大,互相競爭,我們彼此只有尊重,沒有憎恨。」

Basilio Reyes直言,他很確定詹姆斯能夠率隊擊敗沒有杜蘭特的勇士,「但你過來幫助柯瑞,當一支戰績73勝9敗的隊伍多了一位MVP等級的球員,你們可以為所欲為。」

可以看出杜蘭特很認真在回覆這位球迷的問題,但雙方仍各持己見;不過能夠與聯盟看板球星之一單獨對話,對這位球迷來說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杜蘭特與麥卡倫在推特上交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轉戰勇士引起不少質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