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右昌改變灰灰的基隆 蔡英文建議幕僚:可去買房有潛力

2018年09月5日 16:23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18年底選戰,民進黨5日的中常會上,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進行專案報告,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裁示時表示,過去到基隆時都覺得灰灰的,是老態很重的城市,但現在充滿了希望跟潛力,甚至告訴想買房的幕僚,可以考慮基隆。

林右昌在專案報告中指出,要讓基隆成為首都圈東側的海洋門戶,推動了基隆市港再生標案計畫,但由於基隆發展非常早,導致在進行的過程中非常複雜,猶如「穿著西裝改西裝」。

另外,林右昌也提到基隆海洋廣場的木質地板,也設計只有0.2公分的縫隙,施工時是以雷射定位的方式,因此非常的精準,他驗收時還「赤腳」,且現在每年必須打兩次的蠟,讓很多親子會到這個地方遊玩。

在林右昌專案報告完畢後,蔡英文表示,基隆是進入台灣的第一個門戶,街上年輕的遊客也越來越多了,讓它成為北部重要的門戶,未來林右昌也還有很多規劃要做,有些已經完成,有些則是財務還尚在規劃中。

蔡英文說,基隆會脫胎換骨,轉變成現代新型港都城市,她還強調,過去經過基隆的時候,都覺得是個灰灰、老態的城市,但現在充滿了希望跟潛力,甚至還跟想要買房的幕僚說,可以考慮基隆,這裡會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地方。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於中常會後轉述。(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專案報告,會後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轉述會議內容。(圖/記者陶本和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專案報告,會後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轉述會議內容。(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專案報告。(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