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婉拒國家隊徵召踢歐聯 專心拼尤文首顆進球

2018年09月5日 17:24

▲C羅還在等待他的義甲首球。(圖/路透)

▲C羅還在等待他的義甲首球。(圖/路透,下同)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今夏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會改披意甲尤文圖斯球衣,但聯賽進行三場卻一球不進,本週五歐洲國家聯賽就要首次亮相,但身負葡萄牙隊長重任的C羅卻拒絕國家隊徵召,參加全新開踢的歐洲國家聯賽,他要把重心放在尤文的比賽。

結束前三場聯賽後,C羅與家人、女友進行了短暫度假,收假後馬上回去練球,努力為義甲的首顆進球努力,因此選擇不出戰與義大利和波蘭的兩場比賽,要專心留在杜林訓練。

▲C羅還在等待他的義甲首球。(圖/路透)

C羅與尤文簽下一紙4年3000萬歐元的合約,雖然目前C羅處在0進球的窘境,但尤文高層並未對此目前表現感到失望,因為C羅的訓練過程十分積極,經常是第一個到,最後一個離開的,同時也把在家健身的好習慣傳染給隊友。

C羅進球數掛零讓支持他的球迷有些著急,但也因尤文這三場比賽都拿下勝利,C羅的心情並未因零進球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