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古巴飛彈阿布瑞尤受睪丸所苦 術後預計9月中歸隊

▲▼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布瑞尤睪丸扭轉已休養2周。(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上月21日因為腹股溝不適進入傷兵名單,當天醫師便診斷為「睪丸扭轉」需要緊急開刀,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將會在9月中回到球場。

阿布瑞尤今天接收外媒訪問,「就在那天結束與老虎的比賽後,我因為其中一邊的睪丸翻轉到另一頭,血液開始阻塞造成疼痛,情況相當緊急,醫生也立刻幫我進行手術,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種狀況,不過卻真的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瑞尤緊接著說,「我很感謝那些幫助我恢復的人,還有醫生及在醫院裡的所有人,是他們讓我能夠快速恢復,我現在感覺非常地棒。」

白襪總經理漢恩(Rick Hahn)表示,相當期待這位31歲的一壘重砲手能夠在9月中重返先發名單,阿布瑞尤將在下週進入球場恢復練習。阿布瑞尤本季打擊率0.272、22轟、78分打點,他自進入大聯盟後4年來至少都能繳出25轟100分打點的成績,若他想要繼續延續紀錄的話,將要在剩下的3周裡完成3轟外帶22分打點。

▼古巴飛彈過往年年都有25轟和100打點以上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