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P確定出席Ultra電音趴!上台尬百大DJ「虧雞一整晚」

2018年09月5日 15:3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確定8日晚間參加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有機會再度上台尬世界百大DJ,讓台灣樂迷的熱情能被全球看見。這是他繼UNITE With Tomorrowland再度親身力挺電音活動,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HIGH爆:「現在我決定要參加了」、「柯黑準備崩潰了!」

▲▼柯P宣布參加Ultra電音趴。(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柯P宣布參加Ultra電音趴。(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ULTRA Taiwan只剩短短不到3天,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LINE UP,祭出一身勁裝、造型獨具個人特色的台灣當地DJ─柯文哲(柯P)。他即將在9月8日晚上化身為唱片騎師,於MAIN STAGE強勢登場,與國際知名DJ為伍,再度為台灣人民獻上DJ秀,帶給台灣電音迷驚喜、最接地氣的電音表演。

台灣Road To Ultra歷經5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首度升級為ULTRA Taiwan,為樂迷們引進來自美國UMF團隊操刀設計的炫麗舞台,及紅遍全球百大DJ所組成的完美LINE UP,帶來兩天完整音樂祭體驗。

身為地主的柯文哲市長,當然不會錯過在台北市所舉辦的國際音樂節。他表示,台灣每年舉辦Road to Ultra都交出亮眼成績,今年升級ULTRA Taiwan不僅是讓台灣音樂活動正式晉身國際行列,更讓台灣樂迷的熱情能被全球看見。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